close

 

    
分手時,男人說了最傷人的話,不是“我已經不愛你了”,而是“我從來沒有愛過你”。


想想,一個女人,付出了最寶貴的青春,最毫無保留的真情,因為男人的一句話,而徹底粉碎,對女人來說,是侮辱,侮辱了她的愛情,也侮辱她的自尊。


不愛你,至少曾經愛過你,你曾經擁有過他的呵寵,夠了。


沒有愛過你,代表那個男人只把你當玩物,消遣。


更甚的男人,明明愛過,卻在分手時用這句話造成傷人的後果。


你成功地讓愛你的女人離開你,可是你在她的心裏,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記。


教女人情何以堪?
    

男人何苦為難女人?愛你本沒有錯。


    
有的男人,為了好玩,和所謂的“一見鍾情”或某種程度的樂趣,和一個女人在一起。


女人,是很容易深陷的動物,只要愛了,就會不顧一切,會付出所有,男人真的就看上了女人這一點,在得到了她的人,她的心,無情地拋棄。


有點良心的,一個電話,告訴對方我不愛你,沒良心了,干脆玩起躲貓貓,讓女人找不到,他在快活,而愛著他的女人,很可能就為此耽誤了自己的一生。


對所有的男人沒有信心。
   

男人何苦毀滅女人?要知道,得到一個女人的珍愛,是你最大的幸福。
    

不光男人才知道不顧一切的愛,不光男人才懂得付出真心。


女人是不容易動情的個體,敏感而脆弱的心經不得一次次的摧殘。


男人在感慨世上沒有好女人的同時,好好反省自己,你傷過幾個女人?


如果你傷了女人,那麼你根本不配得到真愛。


因為付出不會有回報,因為愛戀很可能變得一廂情願,所以女人會變得毫不在乎,不再以自己的愛人為天,也不再輕易付出,不再輕易相信。


變得世俗,變得多情。


這些,都是拜普天下男人所賜。
    

男人何苦為難女人,不愛她,就放了她吧。
   

也不要輕易玩弄女人,女人都是需要呵寵的,疼她,你會受到幾十倍的愛和關懷。


你是我心中最想離開的依戀:孫露


就讓眼淚在夢裏沈澱 我不要往事緊緊的跟隨


關燈的房間不怕冷 也不怕黑 收拾起一地傷感音樂


何苦再讓回憶流過我心穴 沒有你的夜 我已習慣一個人睡


你是我心中最想離開的依戀 別讓傷害在彼此間徘徊


有缺陷的情 悲傷過的心 再也回不去愛的從前


你是我心中最想離開的依戀 現在就要端正糾纏的緣


原諒我自己 也會原諒你 我開始了解別去奢求愛的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