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說:好女人是山,端莊大方,於是,女人們在自己的愛人面前,會時刻註意自己的站姿、坐姿,連走路和手勢都會盡量的表現優美和雅致;


男人說好女人是水,柔情綿綿,於是,心地善良的女人們,除了愛自己的家人外,也愛自己的朋友,愛周圍的人,愛世間可愛之物;


男人說好女人是本書,滿腔智慧,於是女人不能就是一只花瓶,女人閑暇時也會讀書的,小心奕奕的讓自己成為一個有內涵的女人。

   
女人只要心裏想著自己的愛人,她就會被一些物和情誼所俘虜,哪怕是男友送的一個不昂貴的手錶,到了約定的時間,看著那隻錶,都比一只鑽戒好看。


有時甚至是一道菜,女人都會用心的學好、做好,因為她的男人曾經淡淡的提過喜歡吃這道菜,只要她的男人心悅,女人都會這樣做,幸福俘虜一個女人的心,就是這麼容易。

   
也許,你會覺得女人這樣做是一種執迷,可是這種執迷從根本上說對幸福的揣摩,因為,只有男人先俘虜了女人的心,女人才會圍著自己喜歡的男人,安心做一個幸福的俘虜。


幸福戀人 鄭源.沈丹丹


(鄭)輕輕的我唱首歌 送給最心愛的你


讓你聆聽這個世界的美麗 慢慢地用心聽


冰雪融化的聲音 艱辛的路程還有我陪著你


(丹)親愛的我謝謝你 陪我共度夜的黑


拂去我心中深深的傷和痛


我會去用心聽 慢慢感受你的心


有你的愛在身邊如影隨行


(鄭)有首歌這樣唱相愛的人不受傷


(丹)有句話這樣講相守的人不能忘


(鄭)一輩子一段情一份甜蜜蜜的時光


(合)幸福寫在臉上


(鄭)有首歌這樣唱我會愛你到天荒


(丹)有句話這樣講我會做你的新娘


(鄭)一輩子一段情一份甜蜜蜜的時光


(合)讓我牽著你一起唱


(鄭)親愛的我謝謝你 陪我共度夜的黑


拂去我心中深深的傷和痛


(丹)我會去用心聽 慢慢感受你的心


有你的愛在身邊如影隨行


(鄭)有首歌這樣唱相愛的人不受傷


(丹)有句話這樣講相守的人不能忘


(鄭)一輩子一段情一份甜蜜蜜的時光


(合)幸福寫在臉上


(鄭)有首歌這樣唱我會愛你到天荒


(丹)有句話這樣講我會做你的新娘


(鄭)一輩子一段情一份甜蜜蜜的時光


(合)讓我牽著你一起唱


(鄭)有首歌這樣唱相愛的人不受傷


(丹)有句話這樣講相守的人不能忘


(鄭)一輩子一段情一份甜蜜蜜的時光


(合)幸福寫在臉上


(鄭)有首歌這樣唱我會愛你到天荒


(丹)有句話這樣講我會做你的新娘


(鄭)一輩子一段情一份甜蜜蜜的時光


(合)讓我牽著你一起唱


(合)我們要做一對幸福的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