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中的情感是為了擁有,網絡上的情感是為了相知”當這句話跳入我的眼簾時,我真的被感動了,感動於說出這句話的人,也感動於我及時的看到貼子中這的句話。

   
一直以為人們在排斥網戀,痛斥情人,其實歸根到底就是為了想找尋情感世界的潔僻而已。


而靜靜的想想,誰又不想擁有情感世界的潔僻呢,可是往往總會事於願違。


因為感情是種看不到摸不著的感覺,當它來臨的時候你無法拒絕,當它離開的時候你同樣無從阻止。


現實生活中,一段熱戀,可以升華成為身體上的擁有,可以最終在成熟後演變成為幸福的婚姻,最終一起過著平平凡凡的日子。


雖然充沛著柴米油鹽,雖然充沛著偶爾的爭吵,卻在爭吵中一起慢慢變老,進行著世界是最為永恒的浪漫。

   
可是,人總是有兩面性的,就是對自己再愛的人,再一生有責任的人,也會選擇適度的保留。


正象我們平時交往的朋友一樣,有些話願意說給張三聽,而有些話就願意說給李四聽的道理是一樣的。那麽,情感亦是如此。


當物質生活,現實生活幸福快樂的基礎上,精神世界也會不自覺的想擁有一掬清泉,在無數個煩惱的時刻來化解。


這可能就是網絡給吸引人們最大的魅力所在吧。


有的人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喜歡灌水,有的人喜歡潛水看別人的貼子,有的干脆上網就是為和好友聊天等等。

  
而網絡上的人是虛擬的,你終將看不到他內心的真實,這一點是不知道多少人都認同過的事情。


那麽,這種純精神的網絡,給了你什麽,我想可能就如開篇的那句話所說,網絡上的情感是為了相知。


這種純精神的相知不會影響到你的現實生活,因為關掉電腦就忘掉了一切,而相知的心卻是永遠在一起的。

   
茫茫網絡,不知道,你是否已經找到讓你相知一生的人,在網絡之上這麽大的空間裏,兩顆心的相遇本就是緣份,不是嗎?
   

茫茫網絡,不知道,你是否已經找到讓你相知一生的人,你是否正在用自己獨特的方式默默的關懷著對方;
   

茫茫網絡,不知道,你是否已經找到讓你相知一生的人,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麽很客氣的恭喜你,你是幸運的。


其實,相知可以是一生一世不變的事情,因為相知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情。


盡管有一天曲終人散,你依然可以選擇對他的默默關懷,這也是一種相知。


相知,相擁之間,到底有多遠,是不是可以讓你相擁的人,就不如可以叫你感覺相知的人美麗。


其實,有了相知才會有相擁,而你我只是已經走過相知的美麗距離,而你我本應該更加珍惜眼前的相擁!
 

塵緣 費玉清


塵緣如夢幾番起伏總不平 到如今都成煙雲


情也成空 宛如揮手袖底風 幽幽一縷香飄在深深舊夢中


繁花落盡一身憔悴在風裡 回頭時無晴也無雨


明月小樓 孤獨無人訴情衷 人間有我殘夢未醒


漫漫長路起伏不能由我 人海漂泊嚐盡人情淡泊


熱情熱心換冷淡冷漠 任多少深情獨向寂寞


人隨風過自在花開花又落 不管世間滄桑如何


一城風絮滿腹相思都沉默 只有桂花香暗飄過


一城風絮滿腹相思都沉默 只有桂花香暗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