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說:“我和男朋友是這幾天相親的,彼此有共同愛好誌趣,但是他知我是離過婚的,他家人也知道,只說做好朋友,但是他晚上或有空時還會和我聊天,是什麼意思呢?


真的只把我當朋友嗎?好希望和他能有結果,因為要遇到一個可以終身依靠的不易,但是我又有什麼資格去喜歡他呢?


經過上次的教訓,我更懂得珍惜,但他這樣的態度讓我覺得很擔心。他會介意我是離過婚的女人嗎?”
    

好友的擔心是很多離異女人的心病:“在城市裏,離婚女人確實有點囤積,男人有點稀缺。


好多人說,如今城市裏四十多歲的離婚男人都成了搶手貨”。有個女人感嘆的說:”都怪自己當初離婚時想的簡單,以為只有剩男,沒有剩女,自己還天真的以為能找一個小夥子哪。


可是,這一離就是六年,幾年的經歷告訴我,不但再婚不易不說,就是再婚了,那個男人也是被婚姻淘汰出局的殘次品,比老公還差一大截哪。


前一個女人適應不了他,我也沒有信心適應”。


在她們公司有幾個離婚的男女,離婚的男人不到半年都再婚了,而離婚的那幾個女人好幾年也沒再嫁,不是遇不到好男人就是對男人有戒備心裏。

    
女人這麼不自信,那麼男人到底介不介意女人離過婚呢?


一位男性朋友做了最好的回答:“不會介意是假的,多多少少都會介意的,只是每個人介意的程度不同而已”。


不過他表示,離婚是有迫不得已的苦衷,沒有誰在結婚時就想著離婚的。


人的品行是通過交往才能感知理解的,離婚跟做人是沒有關系的,離不離婚都是女人,好女人也會碰上壞男人,這不是女人的錯。

    
其實在情感上,女人的追求與男人有所不同,女人一生最大的願望就是有人愛,有人疼,有幸福,有一個穩定的家,一個忠誠的男人。


所以,但凡有一點愛,一點幸福,都不會輕易解散婚姻。

    
凡是離婚的女人,或多或少都受到過傷害。


情感的創傷,在她們的心靈深處留下了一個永遠揮之不去的陰影。


於是,絕大多數女人在傷過,痛過以後,抖掉身上的血跡,頑強的站了起來。


經過思考,感悟,在重新走進婚姻前,將男人的品行放到了首位,將性情相容放到了首位,將愛放到了首位。


男人可能是介意女人離過婚,在選擇離過婚的女人做伴侶時他的心裏還在掙紮,該不該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


離異女人這時候應該給他多一點時間,相信他會做出選擇的。


如果他愛你的話,就會包容你的一切。


如果他覺得眼前的這個女人生值得自己廝守,那麼他就會認真地去了解她,欣賞她,尊重她,呵護她,最後眼裏剩下的只有女人,而不再是什麼離婚女人啦。

   
因此,我奉勸那些離婚的女人們,挺起胸,擡起頭,不要自卑,要勇敢的面對,積極的尋找機遇,將自己嫁出去。


所以鼓勵好友,好好把握這次機會,“如果男朋友看到了你的優點,他一定會不顧你離過婚的而和你在一起的”。

 

郭靖 - 再愛你一回


上天讓我遇見你 愛上你!卻不能擁有你 我是一個被愛傷過的人


不懂得珍惜的才是最可悲 讓我再愛你 讓我再愛你


好好愛你一回 所有的負累由我來背


原諒我的不對 讓我再愛你 讓我再愛你


好好愛你一回 愛情的審判我都認罪 有你才是最完美


有沒有絕對 愛與不愛的定位 你的愛很美 我卻錯的太絕對


曾經對你的無所謂 現在後悔的真讓人可悲


活該有今天的心碎 為愛去懺悔 祈求時間能倒退


想愛再輪回 原諒我的自以為 都說失去的最珍貴


不懂珍惜的才是最可悲 不見傷痕就不知道去後悔


讓我再愛你 讓我再愛你 好好愛你一回


所有的負累由我來背 原諒我的不對


讓我再愛你 讓我再愛你 好好愛你一回


愛情的審判我都認罪 有你才是最完美


為愛去懺悔 祈求時間能倒退 想愛再輪回 原諒我的自以為


都說失去的最珍貴 不懂珍惜的才是最可悲


不見傷痕就不知道去後悔 讓我再愛你 讓我再愛你


所有的負累由我來背 原諒我的不對 讓我再愛你 讓我再愛你


好好愛你一回 愛情的審判我都認罪 有你才是最完美


讓我再愛你 讓我再愛你 好好愛你一回


所有的負累由我來背 原諒我的不對 讓我再愛你 讓我再愛你


好好愛你一回 愛情的審判我都認罪 有你才是最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