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身邊有個聽我使喚的好男友,但看著友人一個個有轎車接送,心裡確實一陣低靡,為什麼我眼前總是這輛發動要看運氣、車前燈光又十分微弱的小機車?在同儕間的相處,我漸漸變得不愛聊男友、避開旅遊的話題、閃躲正面接觸轎車接送的畫面,因為我總是狼狽地在太陽直射的時段下,戴上悶熱的安全帽,感覺頭皮正在出油、髮絲逐漸被汗水及油脂黏附,還要小心謹慎地把自己包裹像木乃伊;路上道路坑坑疤疤,也要自己注意,看好時間讓小屁屁暫時離開椅墊上。這種才能我一點也不想擁有。

即使是期待已久的旅遊也一樣,就算南部的陽光再火熱,依舊曬不昏親愛的他對機車的死忠,結果旅遊的興致會在還沒到達目的地前,就被酷熱的陽光與心中的委屈在機車發動聲中一一消弭。

親愛的他了解我的心情後,也做出了嘗試改變的第一步,於是對我說:「好吧!我們不騎機車過去了。」我心頭一驚,頓時破涕為笑,此時親愛的他在我眼中是如此耀眼、美好,就如同日劇中的王子般溫柔,親愛的……。

「我們先坐火車過去,到那邊後再租機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