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恨我自己,為何總是飛蛾撲火,離不開妳!

縱使時光轉移,年華老去,每每遇見妳,我終將閃耀著雄性的銳芒,為妳寫下莎士比亞般的浪漫詩句,歌頌著對妳無可救藥的癡迷愛戀。

即使妳那鋸齒般的冷漠,午夜夢迴一次又一次緊咬著我不放,刨刮的是我的皮,鑽刺的是我的心。再堅而不摧的男人都禁不起那千刀萬剮的折磨,任由妳收藏著我支離破碎的靈魂,隨意傾倒,一如棄如敝屣的垃圾,嘲弄著我自作多情的行徑。

即使知道妳那猛烈的愛會讓人消失殆盡,我的身心卻仍義無反顧地渴望讓妳包圍,祈求那短暫的甜蜜擁抱也好。

我只恨我自己,為何離不開妳?

妳這冰冷的機器,可愛又可恨的削鉛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