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常跑郵局,在郵局門口常會看到一位穿著正式的小姐或先生,他們不是銀行就是保險的業務員,當看到有人從郵局離開時,他們就會走向前問妳是否可以填份問卷,不喜歡與業務員交談的我,即使有時刻意繞路牽車,

也會被攔截到去填問券。通常他們都很能言善道,會讚美妳、關心妳,但不一定會記得妳。

我曾經去郵局時遇到一個相同業務,但再見到她已經是相隔兩個月的事了,她看著我毫不猶豫的叫出我的名字,我除了感到訝異之外,還多了份親切感,感覺就像是遇到好久不見的朋友似的。她甚至能聊到我之前跟她提過的事情,即使最後我還是沒接受她的建議加買保單,她依舊笑著跟我說下次再見。

這次我接收了她的名片,默默記下她的名字,心裡想著或許哪天有親戚朋友需要買保單的時候,就可以找她幫忙。

 

網路文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