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在逼問:   減肥餐你吃的怎麼樣阿???

不瞞大家我已經鬼混很久了 

這是神奇食譜實施的第三輪(第三個禮拜)

但是體重還是差不多啦 我承認是我的問題,因為當初跟我南北連線減肥的抹茶人已經瘦了三公斤了

我的計劃遠遠落後給這個偷喝湯傢伙!!!

(老媽:你跟以前那個大象比起來瘦多了啦,你再瘦就不好看了)

(老頭:Lizzie 妳瘦好多喔,i love u  )

(三姐的男朋友:小妹~~~~妳變了,變瘦了!!!)


但是每當聽到他們這樣講 我又爽了一下

使體重機不動如山,我依然像中邪了一樣實施神奇食譜(真是一條不歸路阿.......)

每次因為吃完三天瘦了一兩公斤很開心     另外四天就死命在白天狂吃

造成每個禮拜體重平均值幾乎都沒什麼下降........(讀者:那不是很浪費嗎??)

所以呢 我都當做預防變胖的保養

如果你預計 星期六有飯局

星期三就趕快來試神奇食譜吧

你看 如此一來你就不用害怕飯局讓你變胖了耶 (藉口吧你 )




神奇減重食譜(請點我 )


==========================================================================================================




以下來回答發問率最高的鬼怪問題 XD


Q:請問熱狗要買哪一種,我可以用博客香腸代替嗎???吃7-11的可以嗎??

A:7-11的是可以啦,但是SIZE稍大,所以建議吃一條就好,最好是原味的,說實在有點油耶

香腸雖然好吃夠味,但是一半都是肥肉,光是沒減肥我都不吃了.....

我的所有食材通常是去頂好超市選購,選擇小熱狗,回家水煮就OK了!!






Q:我的MC來不能吃冰,可以把小美換掉嗎??? 我不喜歡吃小美,可以換成其他品牌嗎?

A:方法一,小美融化用喝的 XD( 你想害死我啊?!)  方法二,喝加熱溫牛奶  

不喜歡吃小美你可以任意更換阿,(有男性友人跟我反應一個大男人去家樂福提著一袋小美很娘 XD)

要吃什麼品牌都可以任選,份量跟小美差不多就可以了,現在還推出低脂冰淇淋勒

我個人是那種買一大桶就會克制不住不小心吃超過的那種....所以小美是明智的選擇= =+




Q:低脂起司在哪買?7-11有賣嗎???? 

A:我的印象當中7-11賣的應該是巧克力口味跟一般起司

低脂的大賣場都會有........如果你家起司買了一大堆都不是低脂的    減半吃吧

我是在頂好買這樣一包,可以夠我吃十個禮拜吧 XD





Q:花生醬有顆粒可以嗎???我一定要買一整罐???

A: 乖 ,都可以的 ......沒有顆粒的也是用整粒花生下去做的阿  XD

不一定要買一整罐,當然你可以上班上課前去早餐店直接買花生厚片

但是我很懶的為了一片吐司換上衣服,下去樓下買....所以經濟又實惠的花生醬是一定要買的

這也是在頂好意外發現,比吉比好吃多了,沒有油耗味




Q:水煮鮪魚去哪裡買阿?? 半杯份量多少??我覺得好油耶!!!

A: 這題是發問率最高的,也讓我這個愛吃鮪魚的孩子感到意外

大家真的都沒有吃過鮪魚罐頭嗎??大賣場罐頭區都有,還有出到洋蔥口味的勒

選擇"水煮鮪魚"就對了

半杯其實我也沒有特別去量,就是罐頭的一半吧!!

覺得油的人可以過熱水,但是我都直接吃


以下圖片,供大家參考




Q:葡萄一杯花椰菜半杯四季豆一杯要怎麼測量??

A:說實在 我也沒有特別去量,你放心不會因為多吃了兩顆葡萄就讓你胖三公斤啦 

葡萄我的習慣是一次八~九顆

花椰菜我都亂切耶,如果真的要量,就拿你平常吃飯的碗當作是一杯計算吧!!!

四季豆大概是八到九根....




Q:什麼是清茶?我可以喝薑母茶或是三合一咖啡嗎???或是把小美冰淇淋拿掉,換成有糖飲料???

A:親愛的,不要考倒我了 XD 綠茶,黑咖啡,任選!!不限廠牌!!! (咖啡因加速代謝)   只要你不加糖    三餐飲料任你更換

薑母茶不行..........還是喝無糖的吧 乖啦

至於把小美拿掉換成有糖飲料.....我真的被考倒了,建議不要啦

大杯奶茶的熱量都遠超過小美了吧


Q:會瘦到胸部嗎??

A:會啊,如果減肥怕瘦到胸部的話,就靠運動,跳瑜珈,游泳,還幫你美化線條 XD 

但是我沒有那個能耐    Orz



OK   解答到此為止
辛苦各位的眼睛了!!! 我已經很克制我的字數了,免的各位看到睡著

 

文章謝謝 Make up beauty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