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幸福的春節假期,全身的肉都回來找我了

瞬間增重兩三公斤,站上體重機的同時真是差點暈倒

雖然臉上的肉更多更圓了但是大家有沒有發現這回LIZ的鼻仔又更挺了(?!)

沒錯,貪心鬼LIZ又趁年假完之後又回診進行剩下0.6CC的施打,上一回是0.7CC

而且回診的時候醫生跟小草莓都很納悶我的吸收力怎麼可以這麼快,

前兩個禮拜才打,回診時山根已經被我的皮膚吃掉一大半

所以這次補強的部分都著重在山根,而鼻頭也有下一點,

雖然我的體質打完以後依然是黑青一塊,不過形狀我真是超級滿意的

鼻頭有加強的關係,所以鼻型比較拉長了,看起來比較成熟沒那麼孩子氣

以下的圖片是第二次補打之後的第二天  以及補打當天 跟上回與這回施打完之後的比對圖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的姊妹們可以點選先前發表的體驗文喔!!



邱醫生
【體驗】五分鐘挺鼻術   (click)



陳醫生
下一站,幸福(變挺) - 微晶瓷讓我重回挺鼻帝國 (click)




給陳醫生二次回診之後的第二天








二次回診後當天






第一次施打後   與第二次回診後


















相關問與答



Q:每個人都會瘀青嗎?隔天還能夠繼續上班??
A:不一定,瘀青是看個人體質!!不過經過適度的遮瑕隔天都還是能夠繼續上班上課不受影響



Q:為什麼還要再補打呢?每個人都需要補打嗎?
A:不一定每個人都需要再回診補打,這也是看個人需求量
   由於施打微晶瓷的同時鼻仔會有輕微腫脹的狀況發生,因此在消腫之後,患者會認為是微晶瓷消掉了,所以在不滿意鼻梁高度的情況下
   一星期後還能夠再回診補打!!
   另一種可能則是第一次施打完之後微晶瓷的容量+腫脹的程度已將肌膚撐開至緊繃,所以需要等到消腫之後,再繼續進行補打



Q:請問我的鼻子被壓到會變形嗎??術後需要注意些甚麼呢?
A:親愛的,過了一星期之後等微晶瓷定型之後,就跟正常的鼻仔一樣可以戴眼鏡跟觸碰擠粉刺,沒有那麼容易變形啦XD
   術後的一個星期,建議不要泡澡三溫暖,以及戴眼鏡擠粉刺,飲食方面可以正常



Q:問施打微晶瓷會很痛嗎??
A:痛感的程度因人而異,就如同在鼻仔上打針,LIZ是覺得倒是還好,撐過去就好了,但還是沒有痛到亂叫的程度



Q:請問一次一定要施打一整管嗎?(一管1.3CC)
A:不一定,基本上看個人需求,有些人先天條件就不錯了,CC數就不需要用到那麼多,可以請醫生幫你評估喔!



Q:請問微晶瓷跟玻尿酸的差別在哪呢??
A:微晶瓷能夠維持一到兩年不等的時間,支撐度較好,也比較方便朔型,可以輕鬆做出鼻骨的效果
   玻尿酸比較便宜,但是支撐度比較沒那麼好,更容易被人體吸收掉,所以大概可以維持半年的時間而已



Q:請問LIZ是在哪裡施打的?哪位醫生呢?
A:我在台北車站新光三越旁邊的星和診所施打的
   這次是陳醫師,先前是邱醫師
   大家可以去先前發的兩篇心得文裡面看成果照再來決定跟誰預約



希望以上詢問度百分百的問與答能夠讓大家更加了解微晶瓷 :)

 

文章感謝 Make up beauty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