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感謝媽媽賜給我ㄧ雙水汪汪的眼睛

但總是希望自己也可以擁有一個高挺的山根

好羨慕ANGELA BABY那種完美無暇的挺鼻子

以前站櫃的時候還被學長誤認為我是陰陽眼!!!!(因為他說陰陽眼的人都沒有山根XD) 

真是深深受到打擊 Orz

因為鼻仔比較小的關係,所以永遠跳脫不了"可愛路線"

即使我頂著一臉大濃妝,效想擺脫毫無殺傷力可言的小女孩臉蛋,還是沒有辦法改造成功

所以也漸漸的沒有自信了

剛好我的偶像盧小桃換了新工作,到了星和上班

聽到她甜美的聲音我簡直快要融化了

所以更是毫不猶豫決定立刻來個微晶瓷隆鼻的體驗順便來個浪漫的晚餐(!?)

記得一兩個禮拜之前就先預約,因為邱醫生實在太夯了

所以我也只能耐心的等待

看診的前一天我根本興奮到睡不著阿 XP   我企圖灌下一大杯紅酒想讓自己順利睡到隔天下午

這樣我就不用一大早起來期待個老半天了

好死不死真是太準時了,隔天居然9:00AM準時醒來~有沒有這麼準!!!

於是我就 等~等~等~等~~~ 終於讓我等到6:00PM與小桃的約會,一同到星和去看診 (我們在台北車站還差點迷路,不可否認我真的是個大路痴)

滿頭大汗終於到了診所裡面(終於有冷氣了,萬歲!!!XD )

小桃開始一一介紹她的同事們,還有老闆(是一位一直抱著小狗在診所內穿梭並且專注看棒球的年輕人)

以及老闆的弟弟兼今日攝影師(強力徵求女友喔,超像韓國人的)

因為大家實在都太親切了,聊著聊著頓時間就沉迷在歡樂的氣氛中而忘記了上麻藥這件事!!

於是展開了我的神奇體驗 ↓

(正在上麻藥的途中,我貼著保鮮膜在診所內穿梭....大概20分鐘)


就這樣我非常勇敢的接受了邱醫生魔術般的五分鐘挺鼻術(即使過程中我流下孩兒淚了...)

邊打小桃邊提醒我深呼吸(似乎比我還要緊張!! XD )

很快就打好了,終於見到我的山根真的很感動,而且不會太痛!

打完之後也明顯的感覺到有開眼頭效果,而且據說可以維持一年半到兩年之久耶

由於太興奮了,所以先來貼個施打後第一天的成果照,(稍微有一點小瘀青及腫脹感,五天後會比較消)

消腫之後我再放新照片上來




【Before】



【After】山根的部份比較明顯了耶












最後...真的很感謝小桃還陪我留到那麼晚,也讓我不會那麼緊張了!! 就甘心

她真是個超甜美女孩,永遠都是我的偶像

我 愛 妳   (突然覺得有股殺氣....是蓋瑞汪!!!!!)



【Before】無害少女    【After】五官比較立體了



【施打後當天的照片:還有點腫+瘀青】   【施打後第二天,比較消腫了+瘀青,大概四到五天退掉】



【施打後第三天】又更消腫了一些,比較自然,還有我剪瀏海了YA



【一星期回診補打後第一天-頭髮也染黑了:((】


終於又被我等到這天,打完一星期之後鼻仔稍微消腫了,今天是回診補打的日仔,真的非常開心

滿心期待的在星和裡面嘻嘻哈哈的跟小草苺還有小桃聊天

邱醫生也順便問問我的意見

我說我要"超級無敵高的混血鼻",竟然沒想到邱醫生馬上就點頭答應了!!!(人也太好了吧)

整個就是超細心的慢慢補,達成我理想中的鼻型才肯放手....即使後面還有人在排隊

這次補打沒什麼瘀青,只有稍為腫了一些些,再過兩三天就會消了

真的超愛邱醫師的,更愛補打之後整體的感覺!

還有謝謝小桃的生日禮物,打開之後我開心到快飛起來了

因為..............................這樣我就有跟妳一樣的戒指了 (蓋瑞汪:可惡,我送小包啾的定情之物竟然變成妳們的情侶戒(怒!!))

下一次一定要聚餐聚餐

我真是太期待了


LIZ的微晶瓷體驗日記告一段落(THE END) BYEBYE

 

文章 感謝Make up beauty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