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文章看得我心裏酸酸的,送給每一個愛老公的女人


俗話說的好: 再好的魚肉吃多了,也還是想嘗嘗大白菜的味道;


再好的老婆處久了,也還是想知道別的女人的風韻。


所以,如果你下了決心勾引我老公,而我老公也上釣了,我一點也不覺得奇怪。
  

我想感謝你,在許多個寂寞無聊的日子裏陪伴著我老公。


人真的很奇怪,會莫名其妙地在人群中感到孤獨,會無緣無故地在黃昏的時候傷感,哪怕他衣食無憂,且有嬌妻愛子相伴左右。


孤獨與擁有無關,每個人的心中總有一塊處女地,任憑外面刮風下雨,都永遠無法觸摸得到。


或許就差那麽一點點,或許愛和感受就像病毒一樣不斷升級,就差那麽一點點,你就永遠找不到滿足的感覺。

  
我知道,如果我溫柔,他就會感受不到辣;


如果我安靜,他就會感受不到酸;


如果我風騷,他就感受不到甜;


如果我善良,他就感受不到苦。


而我不想讓他的感受有缺憾,不想讓他在沒有我的日子裏忍受煎熬。

  
人生不能想,一想就流淚。


我們有我們每個人的事業,只是為了更好的生存,我們不能天天在一起,我們不能時刻都讓對方滿意。


在異地他鄉,能有人陪他,也是我前世修來的福。


我只是想讓他的生活不痛苦不空白。


距離產生的美反而讓我們無法分開,他說他願意在任何一個場合跟任何一個人說,老婆為我做了很多,我永遠不會拋棄她。


人說愛是自私的,可是愛也是高尚的,愛的最高境界不是占有,如果我愛他,我選擇盡一切可能讓他感覺幸福。

  
男人經不起誘惑,尤其是美麗女人的誘惑,我老公也是個凡人,經不起。


僅美麗女人勾引我老公的過程就會讓他的生活充滿了色彩。不再那麽苦悶。

  
也許他會感覺到對我的傷害,其實只要不以為這是傷害,它就不是傷害。


他善意的隱瞞,隱瞞絕對不是欺騙,那就是他不想傷害我。


我窮其一生追求的只是他對我的心意,不是任何一種內容和形式。


如果你勾引了他,而他發現你就是他一生要找的另一半,我為什麽非要橫在中間?


如果你不是,他終究會回到我的身邊。


我了解並能容忍他的任何一個致命的弱點,我們一起經歷了風風雨雨的見證,有誰能像我一樣始終站在他生命最低谷的邊緣?


 
你的選擇


歌手:易欣


看著你慢慢離開我的視線 才明白原來這份愛情已走遠


而我還相信有永恒的諾言 既然愛已到了痛的邊緣


就算為我們留住時間 也換不回相愛的那一天


滄海桑田,誰為誰而改變 心甘情願,卻不見我們的永遠


愛與被愛同樣是受傷害 誰先不愛誰先離開


留下的人,滿身傷痕


你的選擇,沒有錯,我欠你的太多 受傷的心,找不到解藥,怎麼愈合


你的選擇,躲不過,淚水的折磨 寧願解脫,一個人,獨自漂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