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你是我的天使

                  寫給那個美麗的不該

                  曾經的你是我的天使

                   擁有雪一樣的雙翼,

                   玉一般的魂,當然,

                    和那美麗的光環

                    你是我的百分百

 

                  曾經的你是我的天使

               為你,我關上了自己的心門

                   和那開向朋友的門

                為你,我變得固執,愚蠢

 

                  曾經的你是我的天使

              我拒絕所有關於你的流言蜚語

            只因為我被你那單純的眼神所俘獲

              為此我付出代價,我無怨無悔

 

                  曾經的你是我的天使

                  也是你將我傷的徹底

                     傷得那麼乾脆

            曾經………太多的曾經,歷歷徘徊

              現在只剩我一個人悵惘,徘徊

               悵惘那美麗而又殘酷的曾經 

               終於,有一天,無意中聽到

                 他的閒談,也提到了你

                      曾經的天使

                     我終於明白了

              為什麼未成熟的蘋果是酸澀的

                    因為一切都在變

                    哪怕是天使的心

                 算了,錯了,莫了,別了

                       曾經的天使

                   一切都是緣於那個

                      美麗的不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