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旅美左投郭泓志完成九局上代班終結者任務後,舒放地笑著,還給捕手馬丁很哥兒們的一個拍肩感謝。明天,他就將在胸前別上中華民國國旗,將台灣首度帶進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賽。

     小小郭成為第一位入選大聯盟明星賽的台灣球員,《紐約時報》讚賞郭泓志遞補進入明星賽,將成為國家聯盟隊牛棚的「終極武器」。

     小小郭還是經由道奇總經理柯列提要他看新聞,才知道自己凍蒜:「我就覺得奇怪,為什麼柯列提會叫我,我根本沒想過他會通知我獲選明星賽這回事;對我而言,真的美夢成真了。」

     因為勇士隊明星新人黑伍德傷退,國聯明星隊總教練查理曼紐昨日宣布郭遞補入隊。小小郭將在台北時間十四日上午八時於安納罕天使球場代表國聯出賽,並有機會與美聯水手鈴木一朗、洋基吉特、雙城毛爾等大咖球星投打對決。

     真是豪壯啊!小小郭。他在受訪談獲選心情時直言:「我是台灣第一位入選明星賽的球員,但相信絕對不會是最後一個。」小小郭將在七月廿三日滿廿九歲,他也把這份殊榮當作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說來也頗值得玩味,小小郭在七月五日大聯盟公布明星賽名單當天得知「落榜」,旋即對響尾蛇後援兩局飆出六次三振,賽後道奇教頭托瑞還為小小郭沒能入選抱屈。

     而昨日,小小郭在道奇主場迎戰小熊之前獲得喜訊,接著他續寫神奇數字。他於九局上球隊七比○領先時登板,雖一出局後被敲出兩支安打終能化險零失分;小小郭繼續維持他在主場完美的零自責分率,且將個人整體自責分率調降到零點九九,保持本季面對左打零安打的誇張紀錄。

     道奇官網同聲慶賀,還將小小郭、布拉斯頓、伊希爾、佛寇四位入選的道奇之星照片並列。這下子托瑞可高興了:「郭是醫學上的奇蹟(指歷經四次手術還能進明星賽),太了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