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是很相信緣分,幻想著我會有電視電影裡面海誓山盟的愛情,可是當我慢慢長大,我開始對緣分產生懷疑,愛真的可以靠緣分嗎,緣分值不值得我去相信。

 當我期待已久的愛情來臨時,我相信是愛給了我們相遇的緣分,讓我們兩個毫不相干的人相遇在一個城市見面,一個原本不怎麼樣的城市在那一刻忽然變得那麼的美好,在我眼裡什麼都是那麼美好,就算是讓我吃苦受累我都是願意的,當愛情在午夜降臨的時候是每個女孩子最美麗的時候,所以遇見他是我不能說是最美麗,但是可以說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就是遇見他。當愛情降臨的時候我相信緣分,我相信是緣分賜予我愛。

 佛說:“前世五百年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在在這個煙花三月,原本可以享受愛的我,最終愛還是離我而去,我們是擦肩而過。當雨夜一直下,當我的淚水一直流,那一刻哎不在那麼美麗,愛變得好殘忍,為什麼讓我遇見他,卻又不能相愛,不能在一起,至尊寶說世上最痛苦的事是沒有珍惜愛情,當愛情走了之後才會挽回,但是我覺得世上最同科的是讓我遇見我喜歡的人,卻又不能愛他,在錯的時間裡遇到對的人,難道緣分真的只是讓你遇到愛,不能再一起嗎,眼睜睜的看到愛死去,我卻無能為力,我們只能是有緣相遇,卻無緣相守,這個夜裡,只剩下我淒美的愛。

  一直在問,為什麼不能再一起,還要讓我遇見他,我寧願我從來沒有遇到過他,我寧願我從來沒有愛過。從古至今有多少淒美的愛情,難道愛情真的是因為淒涼才美嗎,但是我不相信,我不要這樣的愛情,明明喜歡他卻又不可以去喜歡他,還要一直的強顏歡笑,我寧願我是一個小草,永遠都在大自然,永遠都一個人,我寧願我沒有愛,可是我也只是個凡人,連白娘子都會動情,更何況是我一個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女孩。

 一直相信薰衣草開的時候我的愛情也會到來,可是我現在再也猜不到愛情,我再也不會期待愛情,我開始不相信緣分了,緣分能讓兩個陌生的人相遇,但是我猜不到它會不會讓他們相愛呢。
愛,我真的可以相信你嗎?
愛真的可以靠緣分嗎?
我猜不到這個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