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如果不能學會遺忘,那將是很痛苦的事,俗話說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遺忘才是最好選擇.我相信這個世界有太多的人傷心,我也相信有太多的人說不完的傷,道不完的心事。不論是為情為愛或是其它總之一身的傷,歡笑過後剩下的就是孤獨....

 當黑夜的來臨,當寂寞一個人的時候,無法停止的心,想著傷心內容,想著無盡的過去,夜夜等待著天空裡的流星,數不清到底許下了多少祈求。愛是美,它可以讓人變得善良起來。人逃得過死劫,卻難逃情關,即便是愛情傷人,但依舊有人願意靠近它,緣分,不由得人控制;愛的傷了就不要說當初為什麼要相信這份情。因為有這個詞,所以有不斷的情歌!或許很多人每當聽起莫首身受感觸的歌就會瞬間停止心跳進入歌的傷心世界在內心還流下淚的痕跡。

 當換到下一首歌又回到現實呼吸正常。當你認為有些事是不能放手的。但時間流失,當你回頭望,自己心裡很明白,以為不可能放手的事情,也不過如此。世界是很現實的,你笑,全世界跟你笑,你哭,只有你一個人在哭哦。時間就成了最後療傷的藉口。人總是想著一些不該想卻不斷想起的過去~想忘掉一份情結果卻是比愛上一個人還難。傷了的心一點一滴殘酷的佔領了心。

 愛久了,成了一種習慣。疼久了,成了一道刻痕。恨久了,成了一種負膽。沒有了激情的愛情,從奮不顧身到傷心。無論時間是否能沖淡一切,心,卻在它原來的位置,以它固執的方式,慢慢跳著。心被傷了就會很疼,疼到失去知覺。我看不、人是有思想,有控制能力。如果、假設,一心為二,將傷心通通放在一起,最後關上門上了加鎖.會怎麼樣?有個人曾對我說過:睡覺時或是思考,偶爾一個人的時候深深的閉住眼睛,眼淚不經意的流下來,卻不知是為什麼事流。我想如果給傷心上加鎖,這可能是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