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的女人不一定都是壞女人,也許她是一個真實的女人。


她是一個有情有義.有血有肉的女人。


做一個女人的確不容易,很苦.很累.很壓抑.也很仿徨。


上天給女人上了緊箍咒,套上了傳統.貞潔的枷鎖。男人在外可以尋花問柳、拈花惹草,去追求浪漫和激情,去尋找刺激和滿足。


但,女人卻不能有絲毫的非分之想.半點的不軌動機。否則,會被閑言啐語淹沒,被世俗觀念摧毀。


女人必須生活在一種非常壓抑的環境中,壓抑自己的情感.壓抑自己的沖動.壓抑自己的渴望.壓抑自己的追求,讓自己的心事永遠深埋在心底腐爛變質.過期作廢、終生遺憾。
  

難道女人天生就是受男人壓迫和剝削的對象嗎?


女人也是人,要比男人付出很多,生兒育女,相夫教子。


為什麽上天對女人要歧視,這麽不公平?


為什麽要女人去忍辱負重,亁亁凈凈做人,小心翼翼做事?


女人再嫁有人說三道四,男人再娶就是天經地義!


出軌是一個貶義詞,但也是一個褒義詞。


對女人來說,出軌就是背叛和不忠;


對男人來說,出軌就是本領和本事。


男人自己出軌,卻不能容忍女人出軌。


男人偷腥叫“找情人”,女人偷情叫“放蕩”。


在世人的眼中,女人的情感不容有丁點的沙子。

       
一個有浪漫想法和充滿激情的女人,一個有欲望和需求的正常女人,踏進家門的時候,很想得到丈夫有力的擁抱;


在疲憊不堪的時候,也很想得到丈夫深情的愛撫;


在孤獨寂寞的時候更想得到丈夫火熱的擁吻;


在她渴望激情的時候,還想得到丈夫持續的陪伴……


但是,很多丈夫卻疏忽了這些,連夫妻生活也是公式化的走過場,算是完成一項任務。


也許是因為男人都太忙,也許是因為男人的壓力大,也許是因為老夫老妻沒有必要,更多的是激情已過歲月去……


一次次的失望,一次次的失落,女人在寂寞中哭泣,也在孤獨中期盼,更多的是在忍受中煎熬。


女人要是想出軌,比男人更厲害,正因為她們知道怎麽做更不能傷害到別人,怎麽做才能把傷害降到更小,這才顯得沒有男人膽子大。


其實男人女人都有同樣的情感和一樣的需求!


 

有你愛過也算是一種滿足

 

演唱:孫艷


你曾為我點燃生日的蠟燭 燭光下我與你翩翩共舞


我的真心只為你付出 所有委屈只向你傾吐


以為我們的愛會讓人羨慕 知道看見那一幕我才認輸


你的心已被她徹底征服 我們的愛終於落下帷幕


我變成你想丟棄的包袱 再也留不住你要遠去的腳步


昨天的旅途風雨中度過 如今你卻和她在悠然漫步


就這樣我們變得形同陌路 轉身之後淚水忍不住流出


視線已模糊太多的感觸 有你愛過也算是一種滿足


以為我們的愛會讓人羨慕 知道看見那一幕我才認輸


你的心已被她徹底征服 我們的愛終於落下帷幕


我變成你想丟棄的包袱 再也留不住你要遠去的腳步


昨天的旅途風雨中度過 如今你卻和她在悠然漫步


就這樣我們變得形同陌路 轉身之後淚水忍不住流出


視線已模糊太多的感觸


有你愛過也算是一種滿足


有你愛過也算是一種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