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相信減肥也是個位姐妹們曾經參予過的歷程

但是對於LIZ這種天生意胖的體質來說,減肥真的是一條不歸路(跟染頭髮一樣),根本不能有鬆懈的一天!!

即使重要的節日還是會前往餐廳吃好料的,回家之後卻還是充滿罪惡感的............................玩電腦 (根本就是自暴自棄阿)

但是不吃的時候就是過五點不進食,怎麼誘惑或是在我旁邊吃麥當勞都沒有用

這樣不固定的飲食習慣,反而讓我身體的基礎代謝率降低了

所以我還是有熱血的時候,例如上健身房.....

不過雖然腰部比較有曲線了,但是該甩掉的部位依舊不動如山(EX:大腿內側,蝴蝶袖)

加上我有配合做重訓...

所以可以感覺到大腿肌肉比以往發達,但是我大腿肉還是一樣多阿!!!!(彷彿感覺到我的肌肉都被脂肪圍攻了)

此時....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我選擇了雷射溶脂雕朔局部的曲線

抱歉讓各位久等了,這次發表成果的時間稍微落後了一些

相信各位都看過LIZ最近的網拍照片(網路尚未上架)

照片放在MSN上甚至還有朋友以為我變瘦了,或是溶脂成功,沒看過LIZ的網友還以為是九頭身美女(誤!!!!!!)

如果是以上那就大錯特錯!!!!!!!!!!!!!!!!!!!


1.因為照片是溶脂前拍的
2.網拍為了賣相,所以照片當然是動過手腳的

3.牛仔褲裡面很心機的藏了一雙高跟鞋


根據以上的線索,就可以大概想像到真相是怎樣了!!!







所以以下是我的騙人網拍照以及我慘不忍睹的照片:
















將將~先賣個關子嘛(搞什麼阿!!!!!)
          





好啦.......真相要大白了!!!




    
對!!!!妳沒有看錯,這張假裝衝浪的胖子正是LIZ手術前去宜蘭海邊玩的照片,也是我的本性
惱人的四肢一直是我有生以來的竊生之痛
包括連LIZ媽都笑我下盤很穩
曾經因為瘦到46kg連胸部都沒了,腿卻一樣粗
而被LIZ媽念:阿唷妳的腿是天生的,妳瘦到臉凹下去醜死人妳的腿也瘦不下來了啦!!!


彷彿就是晴天霹靂但我深信還是有機會的,所以..............

開始天天穿緊身彈力襪,企圖想要甩掉我的超級水腫腿
甚至還有錯誤的觀念每天穿著睡覺(反而讓腿部循環更差)

久而久之我已經漸漸放棄
而且開始相信媽媽善意的謊言

媽:妳的腿雖然粗,但是粗的蠻均勻的阿
(意思就是小腿差不多跟大腿一樣粗了),
看大姐的腿肉肉的,還不是很漂亮(大姐OS:威~妳幹嘛脫我下水阿死小鬼
只要妳平常坐姿良好,妳的下半身就會漂亮了啦!!!講都講不聽(這句是我媽的招牌)





所以.....我只能以高跟鞋 馬靴 牛仔褲 來修飾我的腿型
平底鞋二話不說被我   OUT!!!!






其實我本來再猶豫到底要做超肉手臂還是大腿(因為胖子說我不是性感路線的,露腿不實際,所以沒有必要)
但是經過各位鄉民的意見,都覺得大腿瘦,整體的視覺觀感落差比較大(加上受到網拍賣家花錢請美工修掉我大腿的打擊XDD)
我決心要跟大腿說再見了!!!!


請參考我的雷射溶脂初體驗第一天的心得文(click me)




九天後心得:
雖然手術結束當天不覺得痛,還依然跑去看電影逛街
但是回家之後都開始鐵腿(大概鐵了三天,因個人體質而異,跟我一樣超怕痛的人可以請醫生開強一點的止痛藥)
所以我建議
上班族可以排休一到兩天
(這兩天我座椅子只敢座三分之一,馬桶也不例外
如果是蹲式馬桶會想哭,已婚或同居人事要確保睡覺不會被隔壁的踢到,否則會很想罵人)
但是愛美都是要付出代價的!!!痛個幾天換得自信也值得阿

而前一個禮拜為了要加強肌膚的緊實度,白天必須穿上緊身褲襪(睡覺不用)
雖然醫生說第三天可以開始運動,但因為要穿緊身褲運動不方便,加上一點小鐵腿,還是十天後再開始動會比較恰當
一星期之後就可以開始按摩,以及配合擦上緊實霜,跟泡澡了(加強消水腫速度,LIZ有一起進行喔)


相信大家都會擔心傷口的問題!!!
不過因為傷口真的很小(連我找傷口擦藥時都找得很痛苦XDD)
所以大概第五天就不用再貼OK蹦,也差不多癒合了

緊實度方面大家也不用擔心,因為雷射溶脂會促進肌膚膠原蛋白的增生,所以肌膚痊癒之後不會產生鬆弛現象
現在還是處於水腫的階段,也因為我只有抽內側,而不是連外側及後側一起實施

所以改變不是非常的明顯
不過照片還是能夠看得出一些小小的變化喔
例如:內側的線條比較平順
以及穿牛仔褲的時候比較不會多兩坨肉出來

而且在家試穿褲子竟然發現之前特緊的褲子已經開始有點鬆了
很期待一個月到兩個月之後的成果







以下是我的金鋼腿進化圖:


PS.手術第二天拆繃帶之後的腿會水腫,是正常現象





接下來就是一個大考驗對照圖:

以下是我太高估自己,買回家卻發現怎麼塞就是會爆肉的超緊身短褲
要穿上去可是要耗盡全身的力氣拼命吸氣才能擠進裡面的呢

右邊則是帶有修飾感的牛仔褲,但就是看大腿內側那兩坨很不順眼阿!!!!!!


PS.本文老早就該發了,不過因為文章有點小拖,所以這張比對圖先偷跑了(這是手術前到第十天的照片)













接下來就是這種看了會三條線分不出來差異的光溜比對圖(雖然粗細差異不大,但是我特別把內側圈起來了)
那兩坨是不是有比較平一些!!!!!!



PS.還是要提醒一下,溶脂是去除掉淺層的皮下脂肪,所以量是有限的,要看個人
像我這種腿很粗的,其實裡頭大部分都是水分居多,不但平常飲食要控制,也要多運動增加代謝才容易改善
所以手術之前還是要先給醫生評估一下自己的脂肪量
再說一次,雷射溶脂是雕朔曲線微整型,而不是減肥減重喔!!!
除非溶掉一千多CC的純脂才有可能掉個一公斤!! LIZ溶掉的是200CC









再來就是傷口的部分:


這是手術後第二天拆下繃帶的傷口,沒有出血了,剩下一點點分泌物而已,
讓我驚訝的是,居然復原的比我之前雷射點痣還快
(黃黃的是優點..)




九天後傷口早就結疤了,我很囂張的天天泡澡它都沒事

請注意傷口旁邊的黑點!!!那是我的痣耶,你看傷口有多小,還令我挺意外的
一隻腿有兩個傷口,都在後側,穿裙子的時候其實不怎麼會被發現,有點像被蚊子咬之後抓出來的疤痕
不過身體會自動代謝掉的,隨著時間的累積,慢慢會淡掉...








另外LIZ還有再配合水美人纖瘦純露在加強

什麼是純露呢???

以下是DM上面直接COPY下來的 請原諒我的偷懶









將將~就是這瓶啦,不過份量不大,只有100ml但是居然連臉都可以擦

LIZ有過用這個搭配瘦臉帶+泡澡,回來之後臉真的比較小的感覺(單泡澡效果反而不大)

因為可以去水腫,對於我這種浮屍體質來說還蠻有效的!!!

像我一隻腿都習慣擠個五十元大小來按摩(我比較貪心啦XD)

也因為是水感質地,所以相當好吸收,按摩也不用按太久

是迷迭香的草本香味,不像外面那種化學香料的味道

重點是............一點都不油 不黏 不辣 不熱

之前用過開架XX牌真是辣到不行,基於無奈只好進浴室沖洗掉

天知道那時候剛好是冬天,當然要用溫熱的水來沖,結果更辣!!!!!!!!!!!!!!

還有那種黏到不行,起床之後滿身都黏滿頭髮的那種(我是掉髮怪,一天至少要掃一次房間跟黏床)

缺點就是實在是太小瓶了

我早晚或是突然想到都會擦,才擦個五天就少了將近半瓶,而且我開始有些依賴它了(又踏上了一條不歸路....)

不過因為我兩腿都同步進行,所以沒有太顯著的差異比對

個人對於這種商品都是有用有保庇 的心態




以下就是平日的使用方法:



如圖擠出50元硬幣大小









首先均勻搓揉在該緊實的部位








握起拳頭將肥肉網内刮(朝心臟方向)








最後在將內側的贅肉像擠毛巾的方是往外扭轉就大功告成啦XDD


這時也差不多吸收了






此時也是午餐時間,吃飯去(乎~今天是由史以來打了最多字的一天,辛苦大家了)

就以上


以下這是楊醫生親自體驗雷射溶脂的影片過程,以及楊氏的網站還有詳細的介紹跟價位
如果需要進行雷射溶脂,
說是部落客LIZ介紹的憑我的EMAIL到診所還可以享有醫生的特別照顧顧喔!!!
http://laser.a-sir.com.tw/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