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朋友的介紹,LIZ今天來到楊氏診所進行雷射溶脂的手術

真是既緊張又期待

多年來不段長是減重方法的LIZ成功了減掉了十五公斤

但由於求學時期實在是太好命了,天天都往士林夜市跑,所以又胖了五公斤

至今再也沒有下降到低於五十公斤過了

雖然穿上衣服看不出來有太多的贅肉需要雕朔

但是大腿內側的脂肪依舊困擾著我

小時候遇到夏天最怕的就是大腿內側磨破皮

長大的時候看到別人穿短褲也只能有羨慕的份

所以決定鼓起勇氣前往楊氏進行即將改變我長久以來困擾已久的雷射溶脂手術



診所有好幾層樓,空間飛房的隱密,而我要進行手術的地方在診所內的三樓

護士們跟醫生都很親切,填完了手術同意書之後,很快的就換上了手術衣跟紙內褲進行溶脂手術












經過醫師的評估以及描繪出該進行手術的部位之後

就可以直接躺下進行這神聖的任務

以上這支肉感的大腿在醫生及護士的協助之下正輕鬆的靠在枕頭上進行消毒

這位就是Show girl殺手林醫師,俗稱"天使",大家都被他開朗親切的個性搞得很放鬆

讓整個手術的過程都相當愉快,很且很放心的把自己的雙腿交給林醫師處理

手術的過程採用局部麻醉,所以可以編自拍 看雜誌 以及玩手機 聽音樂 甚至可以講笑話

在進行的時候其實沒甚麼感覺,不怎麼會痛,只會感覺到我的腿在震動

反而是剛開始麻醉的那兩針比較痛而已,之後就好多了

而且超級快速的,因為我只有座內側的部分而已,所以只花了短短將近兩小時的時間

跟護士們聊天時間一會就過去了,整個很輕鬆







當然 在手術進行的同時,還可以邊自拍,如圖..........(很難相信醫生正在我的旁邊進行溶脂吧!!!!XDD)

結束之後其實沒甚麼感覺,只是覺得彈性繃帶纏住腳比較難蹲下而已

正常穿上長褲的的情況下看不出有異常的地方,也可以自行搭捷運走回家

大概結束了兩小時之後才開始有痠痛的感覺,像是跑完長跑馬拉松鐵腿的感覺一樣

醫生說痛的時候再吃止痛藥就好了,剛結束的前兩個禮拜到一個月的期間會比較水腫(看個人體質)

兩個月就會恢復到最完美的體態

第二天就能夠上班洗澡,第三天開始就能夠運動泡澡,而穿上朔身褲也只需要花上一至兩個禮拜的時間就可以了

比起傳統的抽脂,風險真的低很多

流血的量也相當少(大概流了200CC而已, 比筆捐血還少)

所以有低血壓加上MC第四天的LIZ並沒有因此而頭暈目眩,身體虛弱

照樣出去吃晚餐還去微風逛街看電影,非常期待兩個禮拜之後稍微消腫之後的樣子

另外LIZ本來還很擔心進行溶脂之後大吃大喝照樣會胖回來

但是醫生說,由於脂肪細胞已經被破壞,所以無法再生,手術的不容易變胖,反倒是怕大吃大喝會胖到其他部位

這下我就放心了,希望藉由運動健身,體態可以維持得更久

以下是術前慘不忍睹的胖腿照以及術後纏上彈性繃帶的樣子,另外也照了術後照樣正常穿上我褲子的照片

請期待兩個禮拜之後的成果喔!!!



術前




術後第一天(稍微有些水腫,裡面還有纏厚棉墊跟紗布)



術後穿上褲子也無異樣







另外LIZ要告訴大家,雷射溶脂不算是減重,一大杯的唇脂肪大概也才一公斤

所以超過七八十公斤的人最好還是先進行減重,到五六時再來進行"雕朔"讓體態變得更完美會比較好






以下這是楊醫生親自體驗雷射溶脂的影片過程,以及楊氏的網站還有詳細的介紹跟價位
如果需要進行雷射溶脂,
說是部落客LIZ介紹的憑我的EMAIL到診所還可以享有林醫生的特別照顧喔!!!
http://laser.a-sir.com.tw/default.aspx

 

文章感謝 Make up beauty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