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該做些什麼或者不做

在腦袋睡著的時候

四肢持續運作

夜晚搬演白日的夢

誰來搬演我的眼睛

和耳朵,當你不在的時候

當你不在的時候

有音樂、淺薄的歌詞,與我

喝著受著悶氣的啤酒

沒有任何想法填充,生活

以及心的容器。空空的

有舊舊的溫柔

有無法解釋的事件

發生,當你不在的時候

是誰撫摸我的額頭

是什麼無孔不入

讓門彷彿透明且形同虛設

幽靈般穿牆而過

該怎麼抵抗寒冷

當你不在的時候,體熱

不再,且不再暖和的時候

你是衣襟上那顆鬆脫

的鈕扣。再無法縫合我

碎裂的胸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