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是新時代女性的Yvonne計畫要出國念書,雖然羅伯早知道她有出國的打算,但不免還是會有疑慮。

Yvonne:「我出國念書,你會來看我嗎?」

羅伯:「當然會呀!我會很擔心妳。」

Yvonne:「只是去一年,有什麼好擔心的!」

羅伯:「一年會有很多變化呀!畢竟,一個大美女孤苦伶仃的在異鄉,一定會招來很多不必要的關懷。」

Yvonne不屑:「你是不信任我囉?」

羅伯解釋:「我不是這意思……只是想說我們要不要先結婚,妳再去念書會比較妥當?」

Yvonne勃然大怒:「 這是在威脅我嗎?為什麼一定要先跟你結婚才能去念書? 」

羅伯:「不是啦!只是若我們先結婚你再去念書,我也會覺得比較有安全感呀!」

Yvonne:「你擺明是要逼我跟你分手喔?」

羅伯疑惑:「分手?我想跟妳結婚都來不及了,怎麼會要分手!」

Yvonne:「你若是真的信任我,就不必用結婚來威脅我。」

羅伯:「這……」

Yvonne不耐煩:「若你再提結婚,我們就分手吧!」

羅伯覺得莫名其妙:「怎麼求婚會變成分手?」

Yvonne表情厭惡地:「我說過我不喜歡被人威脅!」

羅伯辯不過Yvonne,一急之下:「好!有妳的,從今以後我若再提起『結婚』兩個字,就把老二剁下來給妳!」

去年某媒體的調查顯示,現在有愈來愈多女人不想婚,那想結婚的男人怎麼辦?女人可以靠五花八門的手段逼婚,從懷孕、誘騙、哭鬧,到威脅。相較之下,當想婚的男人碰上不婚的女人時,常陷入非常不利的劣勢,因為男人能用的逼婚手段少得可憐,最後常落得只是隻有求必應的哈巴狗,偏偏愈卑微的男人愈容易被女人踐踏在腳底下,反而永遠達不到目的!

 

此文摘自~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