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歲的時候,我在尋找你的手;

澀澀地望著那河水,心裏的話不知對誰說。

  
三十歲的時候,我要牽著你的手;

緩緩地走進禮堂中,共築屬於我們的小窩。

  
四十歲的時候,我要牽著你的手;

默默地證明我所說,獻上累積多年的所有。

  
五十歲的時候,我要牽著你的手;

閑閑地看著機窗口,體會遨遊寰宇的感受。

  
六十歲的時候,我要牽著你的手;

慢慢地走在細雨中,回憶共同度過的年頭。

  
七十歲的時候,我要牽著你的手;

靜靜地坐在家門口,享受浪漫悠閑的午後。

  
八十歲的時候,希望仍能牽著你的手;

輕輕地擁你在懷中,用我始終不變的溫柔。

  
九十歲的時候,也許再也牽不到你的手;

但做了一輩子的牽手,愛你的一生早已足夠。

 

懷春曲


日落西天色黃昏馬車跑山崙 咱二人真有緣份相會在這陣


阮心內真正興奮甲著搭心君 手牽手做陣遊賞快樂當青春


戀花開又美又香花心一點紅 在等待蝴蝶飛來守阮的花欉


為著伊心情茫茫日頭直直暗 提紙筆要寫情信寄乎伊一人


在眠夢甲伊相見散步溪仔墘 夢見伊對阮講起婚姻的代誌


初戀味情意真甜見笑暗歡喜 醒來才知影攏是夢中見到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