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女人容易一往情深深為情所困,可是女人,既然愛是她的靈魂,又何苦反反復復的為難男人?


女人的口水是世界上最可怕的炸彈,一旦爆發,便是雙方的體無完膚。


所以,當一個女人不能得到一個男人的時候便想盡辦法下足嘴上功夫,她可以肆意傳播一些男人的壞話缺點,更可以楚楚可憐的剝奪好心人的同情。


這是極端的女子,因為她得不到了那個男人,於是用恨來代替。


其實,慢慢發覺,做為一個男人,真的不容易的,尤其是一個女人口中的好男人!


總是會想一個問題,為什麼女性的年齡普遍都比男人長。


雖然女性不抽煙不喝酒,可是作為男人的要背負的責任遠遠地超過女人,男人要承受社會和家庭帶來的重重壓力,所以,操心的男人,老得快!


因為是女人,所以有借口想哪一出就是哪一出,煩了悶了委屈了就哭,美了開心了高興了就樂,撒嬌任性想做什麼就要做什麼,折騰舒服了才算。


除了父母沒有人說你什麼,女孩兒嘛,很感性,誰都能原諒小女人的脾氣。


隨後還可以大言不慚的說,我們每個月都有那麼幾天···我又不是故意的···


因為是女人,所以每次撒嬌對他發脾氣的時候他都讓著你,溫柔的哄著你體貼你。


發脾氣這一招,屢試不爽,即使你發神經的瘋牛一樣脾氣上來了,一拳一腳打在他身上,人家也不會說還手打回來···


你有沒有想過,你憑什麼這麼對人家?誰都不缺奶奶,憑什麼就供著你?


說一句實在的話,當他還愛著你的時候,哪怕你騎在頭上撒尿都行。適可而止就好了,別把男人們逼急了,急了你愛誰誰!


別把自己當成公主啊還珠格格啊,現在都什麼世紀了?


哪天他不愛你了受夠你了而離開你了,哭你都找不到地方吧。


我覺得作為女人,至少應該懷有一顆感恩的珍惜的心,珍惜那個可以任由你耍性子的人。


我還覺得,如果你把公主脾氣當成一種武器,我是怕最後傷到的是自己。


慢慢地你習慣了他的好,你有所依賴有所寄托,以為以後的好日子就屬於你了,可是別忘了,這樣好的男人誰都想要!所以,請珍惜!


做為女人的都喜歡愛問一些奇怪的問題來考驗男人,比如,我和你媽掉河裏了你先救誰?我和她誰漂亮?你愛我嗎?···

 

有的男人會耐心的一遍一遍的回答到你滿意為止,可是要是沒那個耐心不重視你的話,你詛咒人家媽了誰還強顏歡笑的哄著你,為什麼呢?


總是聽見有的女人抱怨著說自己男人沒本事,。


如果看誰有本事的話找他去得了,免得一看見眼前這個人就後悔,話說前頭了,那些有本事有錢什麼都有的男人,人家看得上你嗎?


作為女人的你難道忘了當初戀愛的時候的事情了嗎?


是誰寧願逃課去陪著你吃飯買東西的?


是誰不好好上班為了你被老板罵扣薪水的?


到底你是想要陪著你,還是專註於學習或者事業?


都說女人又要顧家又要工作的,男人不也是嗎?


甚至於,現在大多數男人回家第一件事是給老婆做飯看孩子···而做為女人的你,反反復復的不知足,總是想著,如果他可以那樣就好了····


即使你們已經結婚了,所有的都已經成了定局,也要多留一些空間給男人。


再愛你的男人他也是男人,你可以不理解為什麼他們能坐下來瘋狂地看球賽而忘記你,也可以不理解他為什麼要和朋友一起出去喝酒打麻將,你可以不理解他為什麼街上愛看美女而忽略你,你只要學著接受就可以了,你要只是他的心屬於你就好了!


很多事情不需要你可以理解,就像女人們愛做的逛街美容買東西男人不理解是一個道理。


我曾經說過,身體上的背叛要比心靈上的背叛好多了。


至少,這個男人身體上背叛了你因為寂寞或者需要,而心靈上背叛了你,你們就要完了。


一直都想不明白的是,為什麼人們願意說女人是愚蠢的。


至今,得到了一個可以叫自己信服的答案,那就是:依賴!


明明自己不珍惜,還要說成是男人背叛了自己。


誰都覺得自己是受害者,可是男人多數都選擇吃了啞巴虧,把這種委屈藏在心底,而女人滿世界的說著自己的委屈···愛情這場遊戲,要牢記這規則!


最後,記住,男人身上有你一輩子也學不完的東西。


你必須欣賞男人。


至於欣賞什麼樣的男人,欣賞男人的什麼,我想在於你的品位。


雨天-最熟悉的陌生人


還記得嗎 窗外那被月光染亮的海洋


你還記得嗎 是愛讓彼此把夜點亮


為何後來我們用沈默取代依賴


曾經朗朗星空漸漸陰霾


心碎離開 轉身回到最初荒涼裏等待


為了寂寞 是否找個人填心中空白


我們變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今後各自曲折 各自悲哀


只怪我們愛得那麽洶湧 愛得那麽深


於是夢醒了擱淺了沈默了揮手了 卻回不了神


如果當初在交會時能忍住了激動的靈魂


也許今夜我不會讓自己在思念裏沈淪


心碎離開 轉身回到最初荒涼裏等待


為了寂寞 是否找個人填心中空白


我們變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今後各自曲折 各自悲哀


只怪我們愛得那麽洶湧 愛得那麽深


於是夢醒了擱淺了沈默了揮手了 卻回不了神


如果當初在交會時能忍住了激動的靈魂


也許今夜我不會讓自己在思念裏沈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